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兰州机场T1航站楼9月2日全面恢复启用

2017年08月31日08:16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兰州机场公司了解到,经过两年多的改造提升,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1航站楼将于9月2日全面恢复启用,目前改造工程已通过行业验收。

2015年2月,兰州机场T2航站楼建成投入运营后,缓解了兰州机场旅客运行保障压力。自此,所有的国内旅客从T2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T1航站楼停止办理国内航班乘机手续,只承担国际航班进出港业务。T1航站楼进行全方位改造提升。改造后的T1航站楼,实现了T1和T2航站楼室内的连通,旅客在航站楼内即可实现T1与T2之间的换乘。同时对安检、行李、安防等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新了空调、供暖、给排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并对室内环境进行了亮化和美化,T1航站楼基础设施和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

据悉,兰州机场定于9月2日零时起恢复启用T1航站楼并独立运行。届时,海南航空、天津航空、华夏航空等16家航空公司的国内进出港航班均调整至T1航站楼运营,乘坐上述航空公司的旅客需在T1航站楼办理值机、安检、托运行李等手续。乘坐中国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等14家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和乘客,仍在T2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国际航班保持不变,仍在T1航站楼进出港。

兰州机场公司提醒广大旅客,为提前了解航班信息,可及时拨打96556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严存义)

(责编:王文婧(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