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芬兰最大百货商场引入支付宝

2017年09月03日17:2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芬兰最大百货商场引入支付宝

芬兰最大百货商场斯托克曼日前与芬兰移动支付公司ePassi签订协议,正式引入支付宝作为商场购物支付方式。

斯托克曼集团首席商务官安娜·萨尔米表示,支付宝不仅是一种支付方式,更代表着一种先进的购物理念。这项服务将首先在位于赫尔辛基市中心的斯托克曼旗舰店推出,然后逐步推广到芬兰境内所有斯托克曼商场,还可能进一步拓展至波罗的海国家的斯托克曼商场。

斯托克曼旗下有8家大型百货商场,覆盖芬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数据显示,中国游客已成为斯托克曼的第二大外国消费群体,仅次于俄罗斯游客。“从这个意义上讲,开通支付宝可以让我们重要的客户群以他们熟悉的方式来购物,对我们意义重大。”萨米尔说。

ePassi总裁里斯托·维尔卡拉认为,斯托克曼是芬兰首屈一指的零售业集团,其接入支付宝对于支付宝在芬兰乃至欧洲的进一步推广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对ePassi与支付宝的合作也具有强劲推动效应。

拥有60万客户的ePassi是芬兰最大的移动支付公司。该公司涉足移动支付已有十年,在与支付宝合作后,其业务量和客户规模显著增长。(记者李骥志 张璇)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