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开启新全域模式 宁夏与同程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09月04日13:0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代表政府与同程旅游创始人、CEO吴志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 (记者刘佳)今日,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同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全域旅游合作关系。在“一带一路”的发展背景下,双方将立足宁夏区情和发展特点,积极推动发展全域旅游,力争将宁夏打造成为西部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代表政府与同程旅游创始人、CEO吴志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埃及旅游局副局长阿德尔·埃尔玛斯利、黎巴嫩经贸部展览司司长西蒙·贾布、马来西亚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阿兹莎·阿齐兹等领导和嘉宾,以及现场来自埃及、马来西亚、阿联酋、法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4个省市区的200多位旅游部门官员和旅行商等旅游业界人士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签署,是国内OTA与宁夏省级政府的一次全方位战略合作,也开启了互联网+省级旅游的合作“新全域”模式。据悉,战略合作达成后,双方将基于旅游产业发展的落地性深度合作,围绕“互联网+全域旅游”的创新理念,全面提升宁夏旅游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积极构建同程宁夏模式,引领拓展全域旅游发展。

根据协议,同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宁夏成立同程宁夏公司,充分发挥资源、渠道、技术方面优势,基于“互联网+”开展旅游目的地营销,全面参与宁夏全域旅游建设;同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宁夏旅游产品开发,将根据宁夏旅游目的地资源特色和产品类型,开发面向不同市场的主题旅游产品,发展特色宁夏定制游,并通过线上线下加体验等方式,精准推广,提升游客到宁夏消费价值和目的地口碑影响力;双方将在“旅游+交通”领域进行深度跨界融合,通过运力提升与航线布局,推动宁夏民航运输业的快速发展。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推动“一带一路”跨境旅游电商发展、宁夏旅游产业投融资、公共旅游服务设施和目的地智能化设备改造、搭建网络平台全面参与宁夏全域旅游发展。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