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十三陵文物失窃事件3名区领导被通报问责

2017年09月05日07:1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十三陵文物失窃事件3名区领导被通报问责

  市纪委昨天介绍了监督检查推动重大决策的情况,其中提到,今年媒体曝光的明十三陵思陵重要文物失窃一事,共8人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昌平区委、区政府3名主要领导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监管不到位被通报问责。

  今年3月20日,明十三陵思陵重要文物失窃一事被媒体曝光,有关部门立即展开调查,迅速侦破此案。随即而来的是对相关人员的严肃追责。十三陵特区办事处在2016年6月已经知晓失窃一事,却隐瞒不报。

  市纪委昨天的文章透露,特区办事处从党委书记到保卫科科员,共8人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昌平区委、区政府3名主要领导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监管不到位被通报问责。市文物局作为全市文物管理部门,监管不力,6名主要领导被问责。(记者 李泽伟)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