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十一"出境短线迎预订高峰 亚洲目的地产品价格上涨

2017年09月05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 (魏欣宁)进入9月,国庆出境长线游报名进入倒计时,而日本、东南亚等中短线方向渐渐迎来报名高峰。每年“十一”都是结婚的旺季,随之而来的便是蜜月游的热潮。由于今年国庆节“打包”中秋节,在这一背景下,有分析人士认为,今年“十一”出境短途蜜月游及婚拍产品将持续走热。

出境短途游玩够8天 9月将迎预订高峰

目前出境长线已进入扫尾阶段,东南亚及印尼海岛由于对中国游客签证政策宽松,因此9月出境游报名主力多集中在这两个方向。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自8月中下旬起,已有不少用户开始咨询、预订国庆团期的短线出境游产品。从截至目前的预订情况看,“十一”黄金周出境短线热门目的地前十名分别为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柬埔寨、越南、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尼泊尔、菲律宾。

面对充足的8天长假,用户抱着“物尽其用”的心态,将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从用户预订的产品来看,可以玩够8天及以上的出境短线深度游或多国连线游产品受到关注。从咨询预订的时间来看,今年出境短线产品的预订期比往年早了近10天左右;在价格方面,因机票、酒店资源供不应求价格上涨,亚洲各目的地产品价格均有30%—50%不同幅度的上调。

海岛婚拍持续升温 各大会场“HIGH玩黄金周”

随着“十一”临近,东南亚方向的海岛产品也出现持续走热的势头。海岛一直与浪漫的情怀密不可分,在途牛婚纱旅拍产品中,近60%的产品分布在海岛国家。在中秋国庆婚庆市场火力全开的背景下,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岛、沙巴、长滩岛等海岛目的地闪光灯聚集。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