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国际海岛旅游大会9月将办

2017年09月06日07: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李丰华)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岛召开。大会将举办 “一带一路”国际海岛旅游发展舟山论坛、2017国际海岛旅游博览会、浙江省旅游业投融资促进大会、国际旅游投资与海岛发展论坛、“航空+旅游”圆桌会议、全国游艇旅游发展研讨会、国际精品海岛体验游等活动。期间还将评选发布“中国公民最喜爱的海岛旅游目的地”、“中国公民最喜爱的十大国际海岛旅游精品线路”、“中国公民最喜欢的十大‘丝路之旅巅峰体验’旅游产品”。

  国际海岛旅游大会由国家旅游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已在舟山举办两届,充分展示了包括舟山群岛在内的中国滨海、海岛城市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了舟山海洋海岛旅游的美誉度,扩大了中国海岛旅游的影响力。连续两年发布了《世界海岛旅游发展报告》,形成《世界海岛旅游发展舟山群岛共识》,强化舟山乃至浙江在国际海岛旅游业界的地位,树立了海岛旅游产业标杆。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