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打造文旅产业的新概念 百代文旅研究院正式揭幕

2017年09月06日13:4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2017年9月6日,在中国全域旅游发展论坛颁奖典礼中,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人民网总裁牛一兵,《国家人文历史》杂志主编、百代旅行董事长王翔宇,百代文旅研究院执行院长赵国君,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魏小安,中国前驻欧盟使团团长、大使关呈远共同为百代文旅研究院揭幕。

在会上百代文旅研究院执行院长赵国君先生提出了以“致力于打造旅游行业智库”为文旅研究院发展目标。

据了解,百代文旅研究院将由专家学者、媒体机构、文旅达人及旅游行业机构共同组成理事会。依托优秀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百代文旅研究院将注重开发高端人文旅游路线,努力打造文旅产业的新概念新品牌。

生产强大旅行文化内容IP

百代文旅研究院目前出品了“看得见的中国史”、“寻找丝路上消失的帝国”、“跟着唐诗去旅行”系列旅行项目,并将逐步打开日本、欧美、俄罗斯、印度等高端市场。

未来,百代旅行研究院将发布TOP20系列权威旅游行业排行榜,其中包括“最美骑行路线”、“最美文旅小镇”、“最佳出境游目的地”、“最受欢迎游学产品”等榜单,专注于专业性、权威性及业内影响力。

台湾东吴大学教授、国际知名旅游专家,百代文旅研究院特约研究员诺木汗先生发表了人文旅行相关演讲

百代文旅研究院正式揭幕

百代文旅研究院正式揭幕

 

(责编:毕光南、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