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将开幕

2017年09月08日08:33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镇江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暨第二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将于9月23日在镇江拉开帷幕。

第二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活动将于今年9月至11月举行,活动由镇江市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本届旅游季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五项赛事、一项培训、一个大会、一个嘉年华”。“五项赛事”中,有两项全国性赛事,分别是镇江新区和航院承办的2017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以及10月份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一项培训”是指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航空运动协会承办的2017年江苏省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航空模型项目)培训班。“一个大会”是指无人机应用技能创新发展大会。“一个嘉年华”是指镇江新区航空航天产业园承办的航空嘉年华。这是该市首次举办航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届时镇江大路通用机场的各类通用航空器展示和飞行表演将会给市民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发布会上还举行了第二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官方网站开通仪式。(王煜琦 艾 培)

(责编:刘琳(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