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旅博会优惠名额抢空 旅游已成百姓生活刚性需求

2017年09月11日08:35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旅游已成百姓生活刚性需求

10日,2017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闭幕。本届旅博会是全省旅游业深化旅游供给侧机构性改革、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级旅游目的地、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务实举措。经初步统计,本届旅博会的入场观展人数近50万人次。

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是国内展览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专业性旅游博览会之一,自2011年以来,包括本届在内已成功举办了7届。

本届旅博会推动“+旅游”变成“旅游+”。首次举办广东旅游投融资对接会,推动更多新型业态互通共融,共征集到省内旅游招商引资项目330个,涉及投资总额达6895亿元。

在大众旅游卖场馆,有24家旅行社及OTA参加,现场销售当季及2018年预售的热门旅游产品,10万个优惠名额2天内被抢购一空,让利幅度达到1.2亿元。

有专家表示,本届旅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说明旅游已成为广东老百姓生活中的刚性需求。广东省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得到全面实施,已成为全国乃至亚太地区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地、旅游目的地和旅游产业集聚地之一。

又讯 新疆伊犁是中国知名的“苹果之乡”、“薰衣草之乡”和“天马之乡”,被誉为“塞外江南”。9月10日上午,参加2017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的伊犁州代表团举行“伊犁·国际旅游谷”广州市推介会,展示了那拉提、喀拉峻两个AAAAA级景区等旅游资源的魅力。(李明)

(责编:刘琳(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