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重庆彭水阿依河景区2017年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7年09月15日15:0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健致辞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刘佳)14日,重庆彭水阿依河景区2017年推介会在京举行。推介会由重庆旅投-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首都国际旅行社承办。

推介会上,重庆旅投-乌江画廊公司介绍了乌江画廊、阿依河的山水美景,精心设计多条旅游线路,邀请游客去体验山水重庆的独特魅力。到乌江画廊.阿依河景区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壮观宏伟,以及龚滩古镇的深厚历史人文景观,触摸历史的痕迹和众多瑰丽的历史传说。另外,惊险刺激的漂流和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美食和篝火晚会也必将让游客获得另一种记忆。

此次推介会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乌江画廊、阿依河、龚滩古镇等旅游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知名度,加深了重庆、北京两地旅游合作,促进两地旅游经济共同发展。

首都国际旅行社总社与重庆阿依河景区签署合作协议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