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泾源有“八美”,你最钟爱哪种?

2017年09月15日16: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野荷谷

野荷谷又名荷花苑,是泾源主要的一旅游景点,是条南北走向的峡谷,虽长不过6千米,宽不过六七米,但景色奇异,风光佳秀。“荷”你一起能做太多太多的事,让这个夏天不留遗憾,持一卡通免野荷谷景区首道门票。

老龙潭

一提到老龙潭,或许你会说老生常谈了,但没办法老龙潭就是有这样无穷的魅力,它的一草一木、一石一流水,都有着讲不完的故事。持一卡通免老龙潭景区首道门票。

柳家河坝

一片藏满未知与惊喜的自然乐土,山路弯弯、草地青青,寻一午后,出发吧。

龙头岭

择一清爽的早晨,身处龙头岭上,眼前云雾缭绕,脚下“绿色”丛生,仿佛夏日的绿色长在云海里,空气湿润又清新,真像仙境一般。

景观水道

最美的风景永远是未知的,带上不同的心情去看不同的风景就会有不同的收获,夏日的午后惬意、温暖又有些许的暧昧,带上你心爱的“TA”去景观水道捕捉别样的美丽。

小南川

小南川,净土圣地,幽潭暗香,猎艳她的美需小心翼翼;陡峭的曲径与水相邻,为了一睹它的芳容,如履薄冰又俯首称臣,走过弯弯曲曲的小路,你会由衷感叹:人间仙境——小南川。

旅游驿站

一片不大的地方,有山有水、有花海有小桥。带上家人去露营、烧烤,简直是不能再美的事。

泾河源

泾河源在任何时候都有它美的一面,当落日洒下来时最美。

 

(责编:毕光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