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加大旅游安全检查力度 集中整治“四黑”乱象

2017年09月18日08:4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市加大旅游安全检查力度

  日前,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召开,对旅游假日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本市近期将加大安全隐患检查和市场秩序检查力度,重点检查非法“一日游”、旅游安全等全市旅游领域的重点问题。市旅游委主任宋宇表示,将集中整治目前旅游市场存在的黑车、黑导、黑社、黑店等“四黑”乱象,重点聚焦前门、天安门、故宫周边等旅游投诉集中的热点地区,并全面检查景区大型游乐设施、野生动物园、玻璃栈道、蹦极、索道等高风险旅游项目,以及大型游乐设施设备的运营资质、维护保养、操作规范、人员登记等各重点环节。

  程红表示,本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安全隐患大检查、市场秩序大检查和旅行社销售旅游套餐与出境游押金清理整治专项行动,覆盖了国庆中秋假日和党的十九大期间这一重要阶段,各区各部门应聚焦重点问题,全力将各项旅游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加强督查检查,提高旅游突发事件应急能力。(记者 潘福达)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