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武功奇绝独一处 风景尽在羊狮慕

2017年09月19日08:33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武功奇绝独一处 风景尽在羊狮慕

道纪广场老子雕塑 摄影:梁生文

武功奇绝独一处,风景尽在羊狮慕。羊狮慕景区位于安福县武功山境内西北部,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自然遗产地和国家4A级景区,目前已成为江西旅游新的名片。

9月18日,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们来到羊狮慕,饱览奇峰、怪石胜景。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总面积37.5平方公里,最高峰天子峰(又名“石笋峰”)海拔1764米,与江西省境内第一高峰武功山金顶一脉相承,号称“姐妹峰”。景区以花岗岩峰林地貌为主,千姿百态,巍峨壮观。以“奇峰怪石、流泉飞瀑、山花争妍、云海幻境、雾凇飞雪”为主要特色。群峰叠嶂,苍翠欲滴,秀中藏秀,奇中出奇,佛光、云海、日出、晚霞,美不胜收,身临其境,如入仙境。

为提升景区品质,在2至3年内争创国家5A级景区,羊狮慕正在扎实推进游客服务中心、南福门、道纪广场等重点旅游项目的建设。

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便利的交通,为了突破交通瓶颈的制约,福安县也正在努力构建便捷的交通网络系统。据悉,武功山旅游快速通道建设即将完成前期工作,将全面开工建设;吉安至新余城际铁路途经福安并设站,宜井遂高速公路等重大项目的争取也获得重大进展。(梁生文)

奇峰怪石 摄影:梁生文

山峦重叠、云雾缭绕 摄影:梁生文

悬崖绝壁 摄影:梁生文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