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长三角地区秋季周边游升温

陈爱平
2017年09月19日19:0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长三角地区秋季周边游升温

  新华社上海9月12日电(记者陈爱平)多个旅行社反馈,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人口集中的长三角,是今年秋季周边游出游最集中的地区之一,长三角地区秋季周边游持续升温。

  11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在上海举办的旅游推介会上,记者了解到,作为国内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大丰区,在今年秋季就颇受上海民众关注。“荷兰花海”、中华麋鹿园、梦幻迷宫、梅花湾、大丰港蓝色旅游等景区为不少上海市民熟知。

  据悉,大丰区在2016年共计接待游客1099.3万人次,同比增长10%,旅游业总收入80.4亿元,同比增长23.1%。这其中,就有不少游客来自上海等长三角城市。

  正在举办的上海旅游节,吸引多个长三角城市积极参与,推动长三角节庆旅游升温:在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中,以麋鹿和郁金香为设计元素的大丰区彩车,装饰着一箩筐“膏蟹”的南京市彩车,以狼山、濠河、鲜美的河豚为设计元素的南通彩车,展示了各个长三角旅游目的地的迷人风采。

  驴妈妈旅游网国内度假事业部副总经理樊强介绍,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苏州、杭州等城市旅游设施比较完善,颇受上海自驾游客青睐,带动金秋周边游升温。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教授何建民评价,长三角地区居民正通过自己的“脚步”,助力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