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穷游智能攻略小程序发布 首次开放全球29个旅游城市

2017年09月21日10:1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刘佳)近日,在线旅游平台穷游网联合微信发布了穷游智能攻略小程序,利用穷游海量大数据,精华PGC内容及AI算法快速为旅客发现海外景点和美食,实时推荐游玩线路,帮助中国游客提升境外旅行体验。该小程序的发布也预示着穷游网和微信的合作正式开启,未来将借助双方优势资源,深化合作,不断优化出境游用户体验。

穷游智能攻略小程序会为用户提供所在城市3-4条经典一日游线路,用户可以根据偏好来选择。此外,穷游智能攻略小程序是目前唯一基于地理位置推荐线路的旅游产品,还有独具特色的周边路线功能,利用穷游数据库内100万的POI数据,1300万用户行程路线以及超过8000万用户海外定位数据,通过以AI算法为内核的智能推荐引擎,可以根据用户实时地点量身推荐周围好玩的去处。总的来说,穷游智能攻略小程序可以满足用户旅行中的即时需求,随时发现周边有趣的旅行路线,实现真正Freestyle般的自由行体验。首次开放的城市包含热门目的地巴黎,伦敦,洛杉矶,东京,普吉岛等全球29个城市,未来将有更多城市开放。

穷游网副总裁张棋表示,“随着我国消费的不断升级,出境旅游市场充满了活力和商机,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正在不断加大。穷游智能攻略小程序的发布让用户在没有提前做好旅行攻略的情况下,也能即时获得实用有趣的玩法和景点,免去过程繁琐的行程规划,轻装上阵,更加自如的享受旅行带来的乐趣。“

据悉,穷游并不是第一次尝试小程序创新,早在今年1月,穷游网便发布了小程序“穷游问答”,收到了很多用户积极的反馈,而此次穷游智能攻略小程序的发布,希望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旅行帮助。WeChat Go项目,旨在和生态中的合作伙伴一起,利用微信平台能力提升中国游客在境外旅程中的体验。微信团队表示,“此次穷游智能攻略小程序的发布,是WeChat Go项目的继续拓展,继续拓展中国人在海外使用微信的场景。穷游有着专业的出境游业务以及处理行程路线、图片信息等方面的技术能力,微信希望与穷游一起合作,为出境游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旅行体验。”

此次双方联手将带来显著的优势效应,为中国出境游游客带来更多优质的海外自由行体验。

第一批开放城市列表(29个城市):柏林,巴黎,巴塞罗那,马德里,伦敦,罗马,佛罗伦萨,米兰,慕尼黑,布拉格,阿姆斯特丹,莫斯科,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吉隆坡,清迈,曼谷,新加坡,东京,京都,首尔,墨尔本,纽约,悉尼,洛杉矶,旧金山,东京,普吉岛。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