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在吴江体验休闲慢生活 摄影闲逛深呼吸

2017年09月21日16: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在吴江体验休闲慢生活 摄影闲逛深呼吸

喜欢一个地方,就像喜欢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会很自然的去为它做一些小事,快来看看你是不是这样呢?

摄影

旅行中,摄影越来越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来吴江最喜欢带着摄影装备拍尽吴江风光,让吴江的美色记录在胶片中,定格在我们的记忆里。

闲逛

作为一个清新脱俗的文艺青年,最喜欢逛园林游古镇了,寻找灵感的同时还可以放松心灵,强化筋骨,徜徉在博物馆中,就让吴江的气质尽情徜徉在你的心间吧。

享受美食

假如你刚好是个吃货,那么你一定喜欢鲜美的太湖蟹,软糯的糕点,各具特色的街边小吃,让吴江的美味在味蕾间肆意绽放。

深呼吸

远离雾霾,让身体和心灵更加亲近大自然,在天然的氧吧里,尽情地拥抱绿意,酣畅淋漓地深呼吸,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

欣赏夜景

夜色,是吴江一道独特的风景,来吴江一定要欣赏美妙的夜景,暮湾尚的微醺仲夏夜,阅湖台的梦幻水飞舞,沉醉在吴江的夜色之中不能自拔。

听故事

听故事和传说,是从小到大最爱做的事情,吴江的故事尤其多,不如就让吴江的风云人物为你叙说那些年的事,让吴江“有故事”的景点,为你讲述那些唯美动人的传说。

运动

旅行要有强健的体魄支撑,空闲之余别忘了多做做运动,东太湖畔骑行、游泳、放风筝,让吴江的活力在前进道路上永不停息。

感受音乐魅力

假如你是个音乐爱好者,兼具着情怀四溢的躁动。太湖迷笛音乐节,让吴江的深情抚慰着你干涸久寂的心。

在吴江,你最喜欢做哪几件小事呢?听说,喜欢做这些事的人一定是笑容明媚,热爱生活,充满正能量的“小可爱”!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