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推进全域旅游 鲁能在长白山打造世界级生态度假示范区

新品酒店群正式亮相

2017年09月21日21:4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9月20日,长白山·鲁能胜地召开“旗帜领航 美丽鲁能”系列品牌活动,正式发布长白山·鲁能胜地生态旅游产品。

在此次活动中,长白山·鲁能胜地与多家品牌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并对外发布2017-2018雪季产品线、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活动。同时,鲁能泰山度假俱乐部长白山酒店群也于当日正式亮相。

助力生态旅游发展

资料显示,长白山·鲁能胜地项目位于抚松县漫江镇,总体占地25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过百亿。该项目2013年选址签约,2016年项目开工建设,同年12月滑雪场试运营。

从项目选址到建设运营,四年来,长白山·鲁能胜地深入挖掘长白山生态文化旅游特点,致力于推广生态共生,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旅游开发模式。

长白山·鲁能胜地依托长白山优质冰雪资源,拥有专为初中级滑雪爱好者打造的山地滑雪场以及具备国际FIS认证标准的越野滑雪场。与美国Intrawest山地度假区达成战略合作,旨在为游客提供更加专业的滑雪教学服务。

鲁能吉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鲁能集团通过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布局商业地产、文旅地产、科技地产、体育地产、健康地产等产品体系。长白山鲁能胜地作为鲁能首个落地运营的文旅项目,致力于打造集休闲、娱乐、生态保护、文化旅游于一体的世界级生态旅游度假示范区。

推进全域旅游

长白山·鲁能胜地在充分考虑滑雪体验性的同时,更加注重民众的参与度,让更多游客能够体会到冰雪运动的乐趣。

对此,长白山·鲁能胜地积极响应体育强国号召,发布《全域旅游,健康中国履责公约》,实施冰雪、山地、航空等免费教育课堂计划、“万人上冰雪”惠民活动,推行山地运动项目免费或低费开放,实行健康惠民计划,促进全民体育事业发展。

活动当日,长白山·鲁能胜地大球场正式投入使用,数十名青少年儿童在绿荫球场上享受快乐运动。发布会现场,两大雪上训练基地“白山市雪上训练基地”、“白山市青少年体育训练基地”也正式授牌落成。

新品酒店亮相

另外,在此次品牌活动中,鲁能泰山度假俱乐部长白山酒店群正式对外亮相。3家风格迥异的特色酒店,以全新的居住理念,重新定义旅居文化。

据鲁能泰山度假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原乡客栈、望长白精品酒店、枫林木屋酒店三家酒店各具特色,设计新颖,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共234间客房,分别定位于关东民俗文化风情酒店、精品度假酒店和别墅木屋酒店。

抚松县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表示,生态就是财富,特色就是优势。鲁能泰山度假俱乐部长白山酒店群无论是设计理念还是施工建设,都彰显了生态自然,对提升长白山旅游品质,促进区域发展极具引领和标杆作用。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