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世界花卉大观园 菊花文化节开幕

2017年09月26日08:1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花卉大观园 菊花文化节开幕

  第九届北京菊花文化节暨2017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菊花文化节于9月23日至11月中旬举办。其中世界花卉大观园艺菊展和菊花擂台赛,是每年秋季的固定花事活动,艺菊展自2007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届,今年将举办第十一届;菊花擂台赛自2010年已经成功举办七届,今年11月初将举办第八届。

  世界花卉大观园菊花文化节是北京菊花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菊花是北京市市花,而菊花节的举办,对于菊花文化的宣传和传承有着重要的意义。

  2017年世界花卉大观园艺菊展以“童梦派对”作为设计主题,将可爱的卡通人物,梦幻的童话世界等各种元素汇集到一起,打造一个热烈、欢乐的金秋派对。艺菊展期间还增加了菊花摄影比赛、花车巡游、驻场表演、美食节等活动,让人们放下心中的琐碎与烦恼,找寻纯真的回忆,享受简单的美好。

  “金秋结缘菊花争艳,丽日相约友情嘉宾”,今年菊花擂台赛将邀请全国各地的菊花专家、养菊高手和爱好者们齐聚花卉大观园,为游客献上造型各异、美不胜收的菊花作品。(记者 崔巍)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