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大美青海”哈雷英雄汇重机嘉年华青海行活动结束

2017年09月26日13: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大美青海”哈雷英雄汇重机嘉年华青海行活动结束

由省旅发委主办的2017青海文化旅游节青海旅游季活动之哈雷英雄汇重机嘉年华青海行活动,于2017年9月15日至18日在西宁、海南、海西、海北等地举行。来自台湾、北京、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宁夏、甘肃、青海等地的摩托车爱好者和省内外相关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摩托车爱好者们均为消费能力强的中高端游客,传播渠道广。

广大骑手组成庞大车队,骑行总里程约800余公里。途经西宁市区、日月山、龙羊峡大峡谷、土林、茶卡盐湖景区、金银滩——原子城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踩线。骑行车手们纷纷赞叹大美青海雄奇壮美的自然风光和独具特色的人文资源,利用其爱好人群广泛、关注度高、高端群体居多的优势,以车为媒,创新宣传模式,通过微信、微博、博客、个人脸书等新媒体向境内外亲朋好友发布、传播“大美青海”,起到了很好地宣传推广青海旅游的作用。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