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江西鹰潭上线全域旅游电子商务平台

2017年09月28日08: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想去贵溪樟坪畲族乡赏竹林风光、去余江黄蜡石原石市场淘个宝……今后,一部手机帮你实现。26日,江西鹰潭上线全域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同步推出全域旅游电子地图,让您的中华道都之行更贴心、更智能。

鹰潭市全域旅游电子商务平台是江西首家整合吃、住、行、游、娱、购相关旅游产品的官方电子商务平台,现有包括景区景点、星级酒店、农家乐、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旅游商品店、旅行社在内的百余家商户入驻,约300多个旅游组合产品。

据悉,游客可直接在手机上完成查询、导航、导购、导游、订车、订购交易等操作,享受平台提供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同步推出的全域旅游电子地图,综合了各类空间信息和多媒体数据,结合旅游信息点的图、文、音、影进行360度全景呈现,实现电子导游语音讲解景点人文历史的功能,可为游客查询和游览提供更便捷的旅游体验。

近年来,鹰潭牢固树立“全域一体发展旅游”的全新理念,形成“多极支撑、南呼北应、城景一体”的大旅游框架。以创建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大力发展智慧旅游。构筑了以龙虎山为龙头,贵溪、余江为两翼,“山、水、城、村”多元业态功能互补、城景互动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袁慧晶)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