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多视角领略宁夏魅力 沙湖被授予“大疆航拍示范旅行地”

2017年09月29日14: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多视角领略宁夏魅力 沙湖被授予“大疆航拍示范旅行地”

沙湖空域辽阔,游客可借助航拍飞行器俯瞰沙漠与湖水相间的独特风景,也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无人机用户前来“爽飞”。

为规范旅行航拍程序,让更多游客能够在风景名胜区规范、安全、放心地使用航拍飞行器,沙湖景区与全球民用无人机及航拍技术领导者DJI大疆创新共同提出了“航拍友好型景区”的概念。沙湖将向空管部门申请长期飞行空域,为航拍爱好者设计航拍路线,完善技术支持和专属活动;大疆授予沙湖景区“大疆航拍示范旅行地”称号,并为其提供从政策到设备的全方位支持。

当日,双方共同宣布启动“大疆·沙湖航拍旅行节暨沙湖杯首届无人接航拍摄影大赛”。自2017年9月23日至2018年8月23日,携带大疆各系列航拍飞行器前来沙湖景区的游客,均可提前预约,申请免费门票与船票,还可参加航拍摄影大赛,或现场与无人机互动,留下独特的“空中自拍”照。

沙湖生态旅游区党总支副书记王景明在授牌仪式上表示,沙湖,奇在沙水相依,秀在苇荡迷津,灵在鸟飞鱼跃。此次沙湖有幸与大疆合作,通过无人机航拍,以从空中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和诠释最美沙湖的人文、绿色、生态、环保的发展理念,并借此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以“上帝视角”欣赏到壮美沙湖、领略神奇宁夏之魅力。

大疆高级公关经理张梵晞在授牌仪式上致辞表示,大疆致力于研发生产出更智能、操作更简便、性能更稳定、飞行更安全、携带更方便的航拍飞行器,让爱好旅行的人们能通过一个全新的维度看到大自然令人惊叹的另一面。本次与沙湖的合作,旨在鼓励更多人探索航拍的乐趣,发现恢弘景色。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