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共赏金秋韵味2017苏州·吴江金秋(无锡)推介会举办

2017年09月29日14: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共赏金秋韵味2017苏州·吴江金秋(无锡)推介会举办

9月27日下午,由苏州市吴江区旅游局主办,同程旅游承办的“慢游吴江 快乐无疆”2017苏州吴江金秋(无锡)推介会在无锡举办。

作为吴江旅游重要的客源市场,无锡市旅游业协会及旅行社、媒体代表逾60余位嘉宾应邀出席。苏州市吴江区旅游局副局长凌芬、各旅游板块负责人、酒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推介会以吴江的特色旅游资源为切入点,配以秋季产品线路、美食特产,通过沙画视频、产品推介、趣味互动等形式,将吴江的资源优势和特色风俗向与会嘉宾一一呈现。秋游吴江,不仅能欣赏太湖的水上风光,江南古镇的婉约风情,还能感受吴江独一无二的美食之旅。

近年来,吴江区旅游局依托强大的旅游资源,对区内的旅游产品进行整合,并根据细分市场更新旅游产品,打造出康体养生、美食自驾、丝绸研学、古镇生态等多种具有吴江特色的产品线路,大大丰富了吴江旅游的产品体系。

吴江,处处有美景,处处有故事。一起走进吴江,找寻梦里的江南。

同里古镇,让人寻觅江南旧梦;震泽古镇,让人重温桑蚕故事;黎里古镇,让人再诵南社诗篇;盛泽古镇,让人感受丝绸盛景;东太湖畔,让人一览太湖风光;静思园内,让人欣赏园林文脉;林海天池,让人探寻吴越传奇;旗袍小镇,让人看尽千年华服;玫瑰花浓,让人品味雅致人生;迷笛音乐,国学奥义,让人体会七都文化……

慢游吴江,快乐无疆!欢迎更多的无锡游客来到吴江!让我们在这个金秋时节相遇,慢游慢赏,感受独具韵味的吴江风情!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