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大阪环球影城过山车再出故障 游客半悬空中半小时

2017年09月30日09:1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田虎)当地时间2017年9月29日,日本大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一座过山车出现故障,约30名游客半悬在空中达30分钟后被安全救出。 

记者了解到,此次故障已经是日本大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近期发生的第二起事故。据悉,今年8月20日下午4点左右,日本大阪环球影城的悬空乘坐的喷气式过山车由于儿童闯入禁区,也曾紧急停止,约30名乘客一度陷入无法活动的状态。当时由于有应对儿童进入乘降地点附近禁止进入的区域时的措施,并无人员受伤。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一些主题乐园的大型游乐设施偶有事故发生,目前十一黄金周临近,各大主题乐园应加强安全检测,尤其是对像过山车这类的大型游乐设施进行排查,避免事故的发生。同时,相关主管部门也应该在管理上把好质量关,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气氛。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