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鹰潭 全域旅游平台启用

2017年10月09日07: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江西鹰潭市全域旅游电子平台和全域旅游电子地图近日正式启用,游客可凭一部手机玩转鹰潭。

  该全域旅游平台商户包括景区景点、星级酒店、农家乐、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旅游商品店、旅行社共计100多家;产品包括景区门票、酒店、精品线路、套餐组合产品等300多个。游客直接可以在手机上查询点击下单、导航、导购、导游、订车、订购交易。与传统的旅游平台相比,全域旅游电子商务平台拥有入驻方式简单、系统操作方便、产品分销迅速、自动快速分成、大数据系统分析五大特点。

  龙虎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雷纪文向记者介绍说,龙虎山景区紧跟旅游市场发展形势,在整合鹰潭旅游相关产业、产品基础上,在江西率先推出全域旅游平台和电子地图,同时不断挖掘拓展传统道家文化,让现代智慧科技实力与传统深厚文化相得益彰。 (记者魏本貌)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08日 06 版)

(责编:杨迪、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