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十一”长假 同里分中心展现旅游服务美丽形象

2017年10月10日11: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十一”长假 同里分中心展现旅游服务美丽形象

吴江区旅游服务中心同里分中心迎来自成立以后首个“十一”国庆小长假,10月1日至5日,同里分中心总共接待游客18054人次,专线车发车627班次,旅游咨询服务工作优质安全、平稳有序。

为做好国庆假期间旅游咨询服务工作,同里分中心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丰富完善吴江旅游资讯库、合理安排人员上班制度,增配旅游志愿者,专线车安全检查,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等。各类宣传资料数量充足,保证了节日服务平稳有序。

“同里古镇门票多少钱?”“旅游专线车如何乘坐?”“从这里出发去同里古镇还有多远?”等等,工作人员都热情耐心的逐一解答。此外,工作人员还主动为广大游客发放吴江旅游安全文明宣传册、吴江地铁美食手绘地图,为到访吴江的游客提供便利的免费服务。工作人员认真的咨询服务,使游客的旅行更加心情舒畅,很好地展示了吴江旅游服务的美丽形象。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