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长富宫饭店邀客品尝能够“放心吃”的河鲀

2017年10月11日09:1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北京长富宫饭店供图。
北京长富宫饭店供图。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 (田虎)10月10日,大连富谷集团主办的“红鳍东方鲀,美味鲜世界”产品推介会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行。

河鲀鱼味道鲜美并有着悠久的食用历史。记者了解到,目前,在全国河鲀养殖企业中,仅12家单位的16个养殖河鲀鱼源基地符合国家政策要求。国内第一批通过审核认证的河鲀加工企业仅5家可以进入市场销售河鲀鱼产品,大连富谷集团则位列其中。它是中国第一家从日本引进红鳍东方鲀育苗繁育养殖,且拥有中国北方最大的红鳍东方鲀养殖基地,连续十一年经国家疾控中心检测为无毒物。而作为国内首家与富谷集团深度合作的酒店,北京长富宫饭店各餐厅现已引入富谷集团东方红鳍鲀、海参、黄条鰤、欧洲舌齿鲈、石斑鱼等大量优质安全的鲜活食材,并将以纯正地道的烹饪手法带给京城食客全新的深海味觉体验。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