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举行

2017年10月13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桂林10月12日电  (记者李纵)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11日在广西桂林开幕。本届旅游展以“共创‘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新篇章”为主题,力求促进中国—东盟双方旅游互利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夯实民意基础。同期举办的还有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第七届中国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

  本届旅游展由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办,展会总面积达2.5万平方米,共设“一带一路”主题展、国际旅游专业展、国内旅游专业展、广西旅游形象展、国际旅游商品展等七大展区。会期将举行旅游推介会、旅游专题论坛等活动。

  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旅游合作成为中国—东盟合作的优先方向。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13日 22 版)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