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鄂尔多斯市两节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15%

2017年10月16日08:2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鄂尔多斯市两节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15%

  近日,记者从鄂尔多斯市旅游局获悉:国庆中秋假期,鄂尔多斯市旅游消费需求得到充分释放,旅游安全保障有力,旅游效益明显增长。据统计,全市接待游客181.5万人次(过夜游36.6万人次),同比增长47%;旅游总收入7.65亿元,同比增长15%。

  该市各景区纷纷推出特色主打产品,为国庆、中秋增添色彩。凭借较高的知名度,响沙湾、成吉思汗陵和鄂尔多斯草原等景区延续暑期高涨的人气;因假期气温偏低,万家惠欢乐世界、布龙湖温泉、碧海阳光、蒙根花农乐谷等含温泉、室内水项目的景区备受青睐;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和萨拉乌苏等景区,主打自驾、徒步等“旅游+体育”主题活动,也取得不菲成绩;马兰花草原、九城宫等景区推出打折优惠活动或免票措施;伊旗哈沙图村、达旗东海心村等亲近自然、体验民俗的乡村游也异常火热。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开展假日狂欢系列活动,皇家大马戏全新升级,狮子宝宝、斑马首次亮相;库布其国家沙漠公园开展“沙漠迪士尼”大型游园活动,吸引游客超万名。(记者 王玉琢)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