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慢生活之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汾湖高新区(黎里镇)

2017年10月16日14: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0月13日,由澎湃新闻网、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组委会、长三角经济社会研究会联合主办,汾湖高新区承办的“第十届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暨首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目的地联盟峰会”在汾湖高新区(黎里镇)举行。

澎湃新闻副总编辑,著名财经作家、浙江大学中国商帮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秘书长胡宏伟,江苏双创人才联合会文化专委会秘书长柯江,苏州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陈伟杰,吴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吴江区副区长、汾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琦在会上致辞,汾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石荣参加峰会。著名旅游专家肖潜辉、刘思敏、周玲强、徐立新等人参加峰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会上,汾湖高新区(黎里镇)荣获“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黎里古镇水岸寒舍民宿酒店荣获“长三角最受旅客喜爱旅游酒店”。

主办方表示,本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暨首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目的地联盟峰会以及“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系列展评,旨在集中展示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发展的成就,促进长三角旅游特色小镇发展理念和经验的交流,同时为长三角各地发展旅游特色小镇提供可借鉴学习的成功样板。(易天)

(责编:李易、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