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同里古镇荣登“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榜单

2017年10月17日13: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0月13日,第十届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暨首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目的地联盟峰会在江苏吴江黎里镇举办。

       

会上正式揭晓发布“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长三角最具魅力私家旅游目的地”及“长三角最受欢迎酒店”名单。同里古镇荣登“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榜单!

本次“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评选的评选范围为泛长三角(含上海、浙江、江苏三省市和安徽省沿长江各地市)区域,以推荐、自荐与组委会直选相结合的方式,对照科学严格的评价体系,由沪苏浙皖四省市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以及全国10家主流媒体20位资深旅游记者组成的媒体评审团筛选,综合专家评审委员会与媒体评审团计分及网站调查数据,最终评定产生“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当选名单。

同里,古桥古韵

同里,悠长水巷

同里,古朴老街

同里,幽长弄堂

同里,华灯初上

同里,金桂飘香

同里,源远流长

同里,最美水乡

江南的湖泊与湿地,鲜活了这一方水土。古木葱茏的明清建筑,见证了这里的似水流年。恬淡悠然的同里人,还似当年一般守着这里的岁月静好。同里——以自然知名为你留存千年故事。走进这一方水土,去寻觅、去体验属于你的生动故事。(田文)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