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惊艳亮相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2017年10月20日10: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7年中国-东盟博览会现场

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旅游合作成为中国—东盟合作的优先方向。

10月11日—13日,由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广西桂林市隆重召开,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出席并讲话。

宁夏旅游展台

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携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固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及沙湖、镇北堡西部影城、黄河大峡谷、西夏陵、西夏风情园、贺兰山岩画、中华回乡文化园、老龙潭·中华龙文化博览园及泾源县旅游公司亮相旅博会,在此次国际性的展会上充分展示了宁夏特色旅游资源,吸引大量游客前来宁夏展馆咨询旅游事宜。

本届东盟旅博会上“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惊艳亮相,各级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充分准备,做足功课,以现场播放旅游形象片、发放宣传资料、走访企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宁夏的大漠文化、黄河文化与历史文化。各参展企业代表表示,希望借助旅博会平台推介宁夏旅游,充分展示宁夏旅游良好形象。

宁夏旅游展台上,工作人员向参展商发放宁夏旅游宣传资料

展会期间,宁夏参展团还主动走访了桂林市漓江国际旅行社。参展团一行了解了漓江国际旅行社的发展历程,宁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详细询问了漓江国际旅行社智慧旅游电子平台运行情况,对漓江国际旅行社的智慧旅游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漓江国际数字化旅行社作为旅游网络新台平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为今后发展宁夏智慧旅游提供了新路径,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借鉴作用,希望双方能够深度对接,在技术互补、客源互送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一行走访漓江国际旅行社并进行座谈交流

据悉,此次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共计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展商近800家,专业观众达6000人,参观公众15万人次。(易天)

 

 

(责编:李易、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