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晓说2017》到访爱尔兰 香港-都柏林直航2018年开通

2017年10月21日17:5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网络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魏欣宁)在文艺青年的眼中,翡翠绿岛爱尔兰足够称得上是一个比诗还文艺的国度了,不少人在爱尔兰首都在都柏林寻找关于威廉·勃特勒·叶芝的心境。当爱尔兰遇上才子名嘴高晓松,注定是一场灵感迸发的相遇。20日,爱尔兰专题首集正式亮相《晓说2017》。在都柏林城堡之中,在爱尔兰人的热情和风趣中,在独特的爱尔兰音乐中,在回味无穷的爱尔兰美食美酒中,观众跟随《晓说2017》,一起畅游翡翠绿岛。

爱尔兰旅游局供图

爱尔兰旅游局中国以及香港地区首席代表刘毅德先生(James Kenn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邀请到《晓说2017》节目组来到爱尔兰,并将翡翠绿岛的美景、美食、文化、历史一起分享给广大的中国观众。借助这档备受欢迎的脱口秀,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游客了解、喜爱爱尔兰。爱尔兰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学积淀,风景秀丽的海岸线,绝妙的风景,无论是沿着壮阔的野性大西洋之路,深入爱尔兰的灵魂,还是沿着古老东部的海岸线,探索史前文明,都能为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

据了解,中国是爱尔兰旅游局最为重视的海外市场之一,2016年,全岛共计约接待超过6万名中国游客。现在,到访爱尔兰全岛对于中国游客来说更加方便。近日,国泰航空近日宣布,将于2018年6月增开香港至都柏林航线。该航班将成为爱尔兰连接亚太地区的首条直航航线。此外,签证利好也不断助力旅游发展。2014年10月,“英国-爱尔兰签证体系”正式实施,即BIVS签证政策。该签证体系允许来自中国游客使用单一签证同时访问英国和爱尔兰,这对于希望同时能够到访英爱两国的游客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