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缅边境一日游受热捧

2017年10月24日08:1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瑞丽市旅游局获悉,自今年7月10日正式恢复中缅边境一日游以来,截至10月11日,参游人数已达11128人次,中缅一日游受到游客热捧。

据悉,中缅边境一日游于去年11月21日起停办,今年7月10日恢复。自恢复中缅边境一日游后,瑞丽市及时启动以“规范管理、诚信服务、健康发展”为主题的边境旅游规范管理与对外协商工作,会同中缅双方相关旅行社重新修订《中缅一日游合同》,增设贯彻执行《云南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措施》的条款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中缅业务合同,增强合同约束力。同时,通过印发《中缅一日游承办经营八项承诺》和《中缅边境一日游境外接待服务六项承诺》,确保经营服务活动规范有序。

瑞丽旅游执法部门通过开展边境旅游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国内承办经营行为和边境旅游服务行为,有力净化了边境旅游的发展环境,初步实现了瑞丽边境旅游市场“平稳增长”“零投诉”和“零事故”的目标。(记者 邓清文)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