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凯撒旅游携手夸克邮轮 布局中国极地旅游市场

2017年10月24日18:1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凯撒旅游高级副总裁王竹丽(左)与夸克探险公司总裁安德鲁·怀特签署战略协议。
凯撒旅游高级副总裁王竹丽(左)与夸克探险公司总裁安德鲁·怀特签署战略协议。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田虎)10月24日,凯撒旅游与“南北极探险旅游专家”美国夸克邮轮公司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依托各自优势,联手布局方兴未艾的中国极地旅游市场。由双方共同发起的“保护极地”公益环保行动也在发布会现场同时启动。

根据IAATO(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的统计数据,最近两年中国已超越澳大利亚成为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南极客源国,并预计将以平均每年30%的速度逐年递增,每7名南极游客里就有1名是中国人。据了解,早在2010年,凯撒旅游就率先推出极地邮轮产品,2014年春节期间,凯撒旅游还推出了中国首个穿越南极圈的包船旅游产品。

而夸克邮轮专注极地探险20余年,是业内公认的“南北极探险旅游专家”。凯撒旅游高级副总裁王竹丽表示,凯撒旅游与夸克邮轮的合作始于2012年,“基于定位高端客群、提供高品质体验、秉承公益环保理念以及对中国极地旅游市场的共同预期,促成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未来,我们将提供更丰富的极地旅游产品,努力满足国人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这也是旅游从业者的时代新使命。”

夸克探险公司总裁安德鲁·怀特表示,夸克邮轮旗下的极地邮轮能前往其他公司航程无法到达的地点。除了探访动植物栖息地,近距离欣赏罕见的动植物及海洋生物,夸克极地邮轮更拥有登录地点多、岸上停留时间长的优势,这也是其他公司或大型船只的操作方式不能做到的。

记者了解到,凯撒旅游每年都会推出搭配不同南美行程的南极产品,覆盖南极点、穿越南极圈和南极半岛,更有在南极过春节的特别体验。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协议,预计在每个南极季,凯撒旅游将从夸克邮轮公司采购6-8个航次,保持每年10%的增长量,为热爱极地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专业且优质的极地旅游服务。此外,在签约仪式后,凯撒旅游还与夸克邮轮共同启动了“保护极地”公益环保行动,并在公益宣言中承诺:“善待和爱护所有南极生物;严格约束游客必须与企鹅等南极动物保持5米以上的距离,不惊扰动物,不踩踏植物,不带走一草一木,不留下一纸一屑。积极宣传南极保护理念,鼓励游客有意识地养成并习惯于环保旅行方式。”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