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11月1日起兰州水车园闭园整修 预计闭园40天

2017年10月25日08:10 | 来源:兰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11月1日起兰州水车园闭园整修 预计闭园40天

据兰州晚报报道昨日,记者从兰州水车园管理所获悉,位于南滨河中路4号的兰州水车园因大门门头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水车园决定于2017年11月1日起暂时闭园进行为期40天的整修,在此期间游客可前往水车博览园游览。

兰州水车园位于百里黄河风情线中段,东临百年铁桥、西与黄河母亲景点相连,是一个展现黄河文化、水车文化的特色旅游景区。水车园建成于1994年,占地面积14500平方米,主景为两轮直径16.5米的水车,辅以水磨坊、千转木、吊桥、拱桥、陇原艺术馆、游客服务中心、羊皮筏子漂流队、武术队和休闲区等,是一处集参观游览、黄河漂流、旅游购物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国家2A级旅游景区,是兰州百里黄河风情线上一颗璀璨的明珠。1995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100个特色人文景观之一;2006年被国务院文化部列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2010年被兰州市旅游协会评为游客最喜爱的旅游景点。建园至今,接待中外游客达500多万人次。

此次整修,也是为了更好地为市民和游客服务。整修结束后,环境优美、四季皆宜的水车园会吸引更多游客观光游览,展示兰州特色人文景观。(记者刘蔚霞)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