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本月底前沈阳部分景区对60岁以上老人免费开放

2017年10月25日18:52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马上就要到重阳节了,为了让更多老人享受沈阳秋季的美景,也为积极响应市旅游委在沈阳国际旅游节“四季游”活动中设置“免费开放日”的号召,沈阳旅游集团决定于10月23日至10月31日,举行“感恩父母,孝敬老人,同建和谐家庭”主题惠民活动。

活动期间凡60岁以上老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至旅游集团旗下沈阳世博园、沈阳鸟岛、关东影视城即可享受免费入园政策,同时沈阳森林动物园亦可享受免第一门票入园政策。平日沈阳世博园、鸟岛、关东影视城、沈阳森林动物园(第一门票,不含熊猫馆)入园费用分别为50元、30元、68元、80元,按照相关规定70岁以上老人免费,60岁以上老人半价。此次60岁以上老人均免费的活动将为符合条件的老年游客省下不少费用。想要参加活动的老年人需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入园,75岁以上老人建议家人陪同前往。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