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北海公园万盆菊花迎客

2017年10月26日08:3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海公园万盆菊花迎客

  北京市第38届菊花展昨天在北海公园开幕,万余盆菊花争奇斗艳,其中不乏在全国菊展中荣获金奖的“明星”品种。

  西天梵境景区,“醉舞红裳”“秋装妙舞”“太液雄风”“琼华凤舞”“太液紫霞”等20余种精品菊花姿态饱满、色泽艳丽,令不少游客啧啧称赞。这些品种均由北海公园近年培育,其中部分品种还在全国菊展中荣获金奖。

  今年菊花展共布展品种菊1800余盆,多头菊3000余盆,小菊球、小菊、悬崖菊6000余盆,其中包括绿牡丹、冬雪等代表性菊花品种,也有金背大红、盘龙春晓、紫燕翻飞、古刹金刚、金凤还巢、黄蒲锦绣、紫琅风姿、银龙分水、钟声等色形俱佳的品种。培育难度极高、花瓣颜色紫中透黑的“墨菊”,也现身此次花展。展览将持续到11月20日。本报记者 邓伟摄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