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张掖多个政策“红包”力推冬春旅游

2017年10月30日09:52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掖多个政策“红包”力推冬春旅游

记者从10月29日张掖市旅游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冬明春,张掖市推出“百元游遍金张掖”等多项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和奖励补贴政策,以此力推当地冬春季旅游。

活动于今年11月1日启动,明年3月31日结束。活动首推的“百元游遍金张掖”特惠旅游政策由张掖七彩丹霞、张掖大佛寺、冰沟丹霞、马蹄寺、平山湖大峡谷5家重点景区共同推出,对一次性组织20人以上的旅游团队,且游览以上5家重点景区中的3个以上景区,每家景区首道门票优惠至20元,景区门票邮资费和保险费、观光车费、游乐项目费等按原政策执行,符合门票半价优惠条件的游客首道门票执行20元优惠价格。活动期间,旅行社组织游客从省外城市包机到张掖旅游,对机型在150座以上的直航包机,且入港客座率达到70%以上,每往返一个班次,奖励补贴8万元;对机型在150座以下的直航包机,且入港客座率达到70%以上,每往返一个班次,奖励补贴5万元。旅行社组织市外游客乘专列来张掖旅游,最高可享受3.3万元的旅游专列奖励补贴。此外,还推出了组团奖励补贴,线上营销奖励补贴、滑雪和水上娱乐活动奖励补贴等多项优惠政策。

活动期间,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等13家景区景点免费向游客开放,市内8家四星级旅游饭店标准间价格优惠至200元及以下。(记者齐兴福)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