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投资8.6亿青海之窗文旅城开工

2017年10月30日15:46 | 来源:西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投资8.6亿青海之窗文旅城开工

集文化、美食、民俗、演艺为一体,充分展示极具青海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10月27日,总投资8.6亿元的青海之窗文旅城项目在东川工业园区开工建设。该项目将为外地游客展示青海文化旅游独有的魅力。

据了解,青海之窗文旅城项目用地面积86亩,打造以文化演艺、娱乐为核心,集合旅游购物、亲子游乐、康体疗养等功能于一体的文旅娱综合体,项目分飞跃青海6D影院、入口文化区、美食体验区、民俗互动区、文娱互动区、剧场演艺区、配套酒店区以及配套停车区八个功能区,同时还将策划实施大型旅游演艺节目。

省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喇积元介绍,青海之窗文旅城项目通过文化和旅游以及综合性要素的系统布局,打造极具青海特色的文化旅游演艺品牌、“飞跃青海”影视品牌,以及休闲度假、特色餐饮、文旅体综合配套等多元化业态新亮点,以演艺带品牌,以品牌带消费,以良好的环境、完善的配套带动聚集人气,激旺商气,带动全要素、综合性、最终性消费,促进东川工业园区整体综合接待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把青海之窗文旅城项目打造成西宁绿色发展样板城市的标杆性项目。青海之窗文旅城项目的建设旨在以演艺带品牌,以品牌带消费,以良好的环境、完善的配套带动聚集人气,孕育商机,激旺商气,带动全要素、综合性、最终性消费。

据省统计局本月20日的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该省接待国内外游客3130.40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0.3%;实现旅游总收入347.01亿元(人民币),增长22.6%。根据青海之窗文旅城项目定位,将实施“景区+综合体”管理模式,旅游旺季为封闭式景区管理模式,主要服务于外地游客、商务人士;旅游淡季为开放式街区管理模式,主要服务于本地市民的日常生活。(记者 芳 旭)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