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生态旅游砀山创新打造中国“三微”航母基地

2017年10月31日13: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由安徽省砀山县人民政府与中央新影电视艺术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微电影节“梨花奖”评选活动正式开启,该县将创新打造中国“三微”航母基地。

本次评选活动组委会秘书长陈梦中介绍,中国“三微”是指中国微电影“梨花奖”评选活动,中国微电影影视基地的建立,中国微电影影视艺术职业学院的创办。

发展生态旅游的砀山县,是全国首批33个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拥有近百万亩连片生态果园;百里黄河古道、72%以上森林覆盖率。也是“世界梨都”,并且拥有“中国最大的果林公园”。在活动现场,宿州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纵文华向媒体记者说。

砀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县旅游委执行主任薛勇在致辞中讲,到2020年砀山县要建设1家5星级酒店、2家4星级酒店、3家3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25家,农家乐接待星级户100家;同时要建设 2个4A景区、2个3A景区;运动休闲、影视基地、写生基地、航空小镇;建成开通200公里的旅游交通专线,实现旅游交通与全省的无缝对接。

砀山县文广新局局长陈德凡表示,他们将用匠心精神,打造中国“三微”航母基地;并且用工匠之手,雕刻中国30强最美生态旅游宜居名县。此次评选活动,邀请著名影视艺术家,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时代的精品微电影力作。

浙江海侨资产将计划投资近两亿元资金与砀山县政府及中视五洲共同在砀山县打造中国微电影影视基地、中国微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以及每年举办一届的中国微电影节“梨花奖”评选活动。旨在以文化为引领,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并对提高砀山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文刀)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