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盐池给首批外籍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2017年10月31日13: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宁夏盐池给首批外籍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2017年10月28日,是盐池旅游值得纪念的日子。“滩羊之乡,多彩盐池”迎来了首批来自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135名外籍入境游客,这对盐池旅游来说尚属首次!此次印尼入境旅行团从雅加达乘坐旅游包机飞抵鄂尔多斯市,然后乘坐4辆旅游大巴抵达盐池。

在团队入住宾馆并享用晚餐后,盐池昫盐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牛鹏、总经理李岩松邀请印尼伊华旅游公司黄总、印尼指南针电视台、商务日报记者、印尼著名漫画家-苏吉先生和印尼知名学者-Henny女士一同参观了盐池古长城并登临东瓮城,详细了解盐池长城的历史和文化,随后又观赏了长城关景区的美丽夜景,感受在湖水与霓虹映衬下盐池古城的雄伟气魄和独特魅力。

10月29日上午八点,全体外宾集体登临东瓮城,亲身感受“滩羊之乡,多彩盐池”的魅力。

盐池古城的雄伟、壮美给所有印尼宾客和媒体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印尼伊华旅游公司董事长黄总感慨的说到:“我去过世界很多国家,品尝过各地的风味美食,没想到盐池的铁锅羊肉是我吃过的最美味的羊肉!而且盐池的长城有种独特的美,文化底蕴和历史价值非常深厚,保存建设的这么完整,在中国都是非常少见的!”黄总还表示,2018年将把盐池的旅游景区和文化资源重点打包到印尼、马来西亚、文莱的赴华旅游行程中,盐池古城将作为入境旅游团队抵达宁夏后必到的一站。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