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赤水河谷音乐季即将开始 凭门票可免费游赤水六大景区

2017年11月01日14:0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刘佳)11月3至5日,由蚂蜂窝旅行网与摩登天空共同策划的“野心在召唤:赤水河谷音乐季”将在贵州省赤水市召开,超过40组国内独立音乐人,摇滚大咖及新生力量,将在国内第一条旅行公路——赤水河谷旅行公路沿途掀起一场属于年轻人的音乐狂欢。

贵州赤水河谷与潮流音乐的组合,生态野趣与文化艺术的碰撞,古朴与现代交融,强烈的冲突感为音乐季增添了不少魅力,艺术颗粒的音符在高山河谷的秀丽景色中发生怎样的碰撞,成为这次音乐季最令人期待的部分。

据蚂蜂窝相关负责人表示,赤水河谷多元的旅游资源还没有被旅行者充分认知,他们大胆尝试音乐、艺术、文化相结合的这种新颖、潮流的形式,试图重塑赤水河谷旅游区野趣生动的品牌形象,从而为赤水和遵义的旅游产业注入新的生命力。

“蚂蜂窝的用户以80、90后为主,音乐和旅行都是他们个性化表达的典型标签。我们希望通过音乐季吸引年轻人关注赤水,让他们进一步发掘这里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新奇的旅行玩法。其实赤水河谷是户外运动和极限挑战的天堂,也非常适合亲子游和情侣游,有非常多旅游魅力尚未被人们充分认知。”负责人表示,音乐季既是年轻人了解赤水的窗口,也是撬动赤水旅游发力的杠杆。

在音乐上,赤水河谷音乐季也做出了意想不到的突破,演出阵容毫不逊色。摇滚教父崔健将在这里表演个人电子;谢天笑、独立摇滚乐队痛仰的主唱高虎将在这里表演不插电,鲜少露面的朴树将带来精彩个唱。在这里可以同时听到舌头乐队疯狂的躁动和吴吞如诗般吟唱的民谣。左小祖咒+谭维维、谢天笑+罗琦、顶级大牌合作带来超凡视听享受。万能青年旅店、尧十三,还有新生代力量,陈鸿宇,曾轶可,万妮达等也将带来精彩演出。

三大演出舞台“赤水要塞”、“野心城寨”、“秘林”在赤水河谷旅行公路沿途设立,其间奔流的赤水河、侏罗纪古森林、古村古镇、空气中的酒香、数十条瀑布与丹霞地貌奇观,与音乐完美融合。“赤水要塞”舞台设在能俯瞰赤水市壮阔大河湾的直升机飞机场,“野心城寨”建立在一渡赤水的土城古镇,“秘林”设在源自侏罗纪时代的桫椤秘林中。三个风格独特、造型迥异的舞台分别承载了独立流行、摇滚和民谣不插电等音乐形式。

赤水河谷音乐季期间,凭音乐节门票可免费旅游赤水大瀑布景区、四洞沟景区、佛光岩景区、竹海国家森林公园、燕子岩国家森林公园、土城古镇这赤水六大景区。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