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美女们大爱的吴江拍照圣地

2017年11月01日14: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每到一个地方就喜欢拿起手机或者相机拍照,似乎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种习惯。那么,在吴江拍照去哪儿呢?吴江的这些拍照圣地任你挑,总有你想要的范儿!

小清新风同里国家湿地公园

小清新,因自然温暖,唯美的画风,深受广大妹纸们的喜爱。或如茵草坪,或幽深丛林,或枯木树枝,这些都是天然的小清新元素。素有“天然氧吧”之美称的同里国家湿地公园便是一个不错的拍摄地。郁郁葱葱的树林里,绿意包围着穿着白裙的你,阳光透过树林照射下来,这一刻,安静的画面,也顿时灵动起来,清新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

俏皮风太湖迷笛营

活泼俏皮的少女似乎总是有种无形的吸引力,俏皮风的照片当然不能少。来太湖迷笛营,尽显俏皮气质,演绎元气少女。不管是在色彩斑斓的小城堡前自由舒展的任意pose,还是在旋转木马上转圈圈,或者在露营区展示吃货属性,在跑马场与马儿嬉闹。都有种随性的张扬和青春的活力,使画面显得更加活泼生动。变身古灵精怪的俏皮少女,就是这么简单!

民国风丽则女学

不知从何时起,民国风盛行。甚至有不少大学毕业生拿“民国风”致敬青春。想要拍摄民国风的照片,同里古镇的丽则女学就能满足你。无需复杂的装饰,只需穿着简单大方的蓝衣黑裙,捧着书本,行走在这个百年民国女校,一张很有感觉的民国校园照便出来了。再加上不经意间的回眸一笑,更是美呆了!当然,我们还可以坐在教室里,或托腮或凝视窗外。这种穿越时空的美,你值得拥有!

优雅风震泽古镇

来震泽古镇,送你一股优雅名媛风。端庄大气的震泽本身就好像一个高雅的名媛,来这里拍照再适合不过了!如果配上风情万种的旗袍,那就更有味道了!女神范十足!试想一下,一个身穿碎花旗袍的女子,举着色彩淡雅的花伞,面带沉着淡定的微笑,悠然自得的走过禹迹桥,仰望慈云塔,漫步宝塔街。那是一幅多么曼妙的画面!

轻奢风东太湖游艇俱乐部

想要体验轻奢风吗?那就来东太湖游艇俱乐部呀!给你一次游轮拍摄的别样体验!站在甲板上拥抱碧海蓝天,似乎是游艇上永恒的拍摄地点。以晴朗的天空,美丽的东太湖为背景,背对镜头,或者回眸微微一笑,梦幻得让人如痴如醉。日出、日落也是必须要守候的拍摄场景。

在夕阳映衬下,我们的轮廓被镀上一层金边,唯美的光影搭配碧波荡漾的东太湖,怎么拍怎么美!

甜美风玫瑰园

浪漫花园,彩蝶纷飞,繁花绽放,是否让你迫不及待地想去拍张美照呢?那就来玫瑰园吧!这里有个“秘密花园”。移步景异,花色纷呈。红的绚丽,粉的妩媚,黄的嫣然……不知不觉便沉醉其中。花映人更美,人映花更娇。或背部倚靠花墙,或低头轻嗅花香,或用花朵遮住眼睛,或者只是一个甜美的微笑,便已足够让人怦然心动。

美女们,在吴江这些拍照圣地拍美照,你就有可能成为网红,快快踏上你的美丽行程吧!(田文)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