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上海市旅游协会考察吴江:看新老吴江共谋合作方向

2017年11月01日14: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0月30日,吴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上海旅游协会考察团。开启了为期两天的参观考察。让我们跟随“考察团”的脚步,走访美丽的吴江吧~~

第一天(10月30日),锦绣震泽,体验桑蚕文化

第一天,考察团前往丝绸小镇震泽,感受千年古镇深厚的桑蚕文化底蕴。“不时不食,农家风味,”震泽的味道让考察团赞不绝口。黑豆干、四道茶、阿婆团子……尝一口,幸福的滋味在心间蔓延。

用餐后,接着前往太湖雪蚕桑文化园,感悟吴江丝绸的发展历程。专注丝绸,功在桑梓。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呈现了震泽丝事、桑蚕的相关知识。现代化蚕房中,二龄蚕啃桑食叶,为将来的振翅飞翔积蓄力量。沉浸于奇妙的丝绸世界,考察团流连忘返。

第二天(10月31日),爱慕工厂,聚焦流行趋势

第二天,考察团首先来到了吴江新工业旅游示范点:爱慕工厂店。

这是集生态餐饮、咖啡、茶艺、内衣文化博物馆、美术馆等多项休闲、文化功能于一体的集合店。

在这里,可以了解中国内衣发展史及流行趋势,找到属于贴合自己身材的内衣。

静谧黎里携手旅游发展

随后,考察团一行人又游览了温婉静谧的黎里古镇。那堪称江南之最的115条弄堂使得考察团叹为观止,那小桥流水人家的风情使得他们依依不舍。

以“再看新老吴江、共谋合作方向”为主题的上海—-吴江旅游界交流会也在黎里古镇的展示馆会议室召开。上海16个区旅游协会的负责人、吴江旅游局、上海酷旅传媒、吴江国旅、黎里景区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吴江国旅代表介绍吴江旅游资源,天青水碧、流光溢彩的吴江不禁浮现在眼前;上海代表发表考察感受,期待与吴江旅游更多合作;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定格下这次轻松愉悦而又意义非凡的上海旅游协会合作联盟吴江考察之行。

此次考察活动,具有深远的意义。它在吴江与上海之间构筑了联系的纽带,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双方共同发展。

一起来“考察”吴江,感受风情无限的吴江风光吧!(田文)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