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岛首批智慧旅游企业名单出炉 17家景区上榜

2017年11月03日08:22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为进一步推动青岛市智慧旅游工作,提高旅游行业信息化水平,更好地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旅游服务,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自2016年9月开始在行业内开展智慧旅游企业评定工作,以《青岛市智慧旅游企业建设规范》为评定标准,按照企业自评、区(市)旅游部门初评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终评三个步骤实施,评出首批青岛市智慧旅游企业。

本次评定工作共评出青岛市智慧旅游企业44家,其中“青岛市智慧景区”17家,“青岛市智慧酒店”4家,“青岛市智慧旅行社”23家。

据悉,本次评定工作是《青岛市智慧旅游企业建设规范》的一次普及和学习,也是旅游行业内关于智慧旅游建设的一次研讨和交流。对于评定达标的智慧企业,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在以后的信息化建设、网络营销工作中给予政策、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并优先推荐参加国家及省级智慧旅游企业评比。(胡相洋)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