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开幕 中国派最大规模代表团参展

2017年11月10日08:5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开幕 中国派最大规模代表团参展

第37届世界旅游交易会6日在伦敦埃克塞尔会展中心开幕,中国派遣有史以来最大规模代表团参展,推广中国特色旅游。

作为全球专业旅游盛会,世界旅游交易会是展示各国形象及各国旅游品牌的一个重要平台。中国国家旅游局带领26个省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20余家旅行社以及景区、航空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本届交易会。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伦敦办事处主任匡林告诉记者,从总体上看,中国入境旅游正处于一个上升的黄金期,世界各国游客对中国的兴趣和感知认知也在逐步提升。

“国际游客不仅仅对我们的京、沪、桂等传统经典线路感兴趣,对中西部地区,对丝绸之路,对香格里拉,对东北的冰雪旅游,对长三角都非常憧憬。”匡林说。

乌镇近年来因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及乌镇戏剧节等在国际上声名鹊起。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姚洁对记者说,世界旅游交易会是一个让业内人士和游客更好地了解中国古镇的好机会,他们能了解到“乌镇不仅仅是一个江南小镇,小桥流水人家,它更多的是可以让你们住下来,真正体验中国文化”。

除了传统旅游景点外,中国中西部景点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青海旅游推广负责人多杰尖措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开始关注青海等中西部地区。“青海发展得比较快,我们想给世界展现一个大美青海、人文青海和一个和谐的青海。”

本届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将持续到11月8日。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有来自世界各地5000多家参展商前来参展。(记者 金晶)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