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双十一来吴江享受一个人的精彩

2017年11月10日16:0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双十一马上来了,两个人浪漫甜蜜,一个人逍遥自在。其实一个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逛逛吴江,也能有自己的精彩!

感受太湖风情

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在淼淼太湖之东,吴江坐拥这一片沃土的福泽和灵气。漫步东太湖畔,欣赏绝美的太湖风光,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一个人的悠然时光。

尽享饕餮盛宴

一个人逛吴江,可以不顾形象地吃吃吃。鲜美异常的湖鲜,软糯不腻的状元蹄,越嚼越香的黑豆腐干,Q弹入味的黎里辣脚,还有各色糕点,绝对能满足你的味蕾!

沉浸天然氧吧

素有“天然氧吧”之美称的同里国家湿地公园,三湖环绕,环境优美,物种丰富。在这里,享受着最纯正的大自然美景,呼吸着超高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洗肺养心两不误。

拥抱缤纷花海

在吴江,有一处“秘密花园”。名为“玫瑰园”。繁花似锦,馨香宜人。与花共舞,心有芬芳。一个人赏花自拍,反正怎么搞怪怎么来,说不定还能邂逅另一个TA!

探寻吴江深厚底蕴

吴江博物馆馆藏文物丰富,展示了吴江数千年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另有江苏省农机具博物馆、苏南酒文化馆……吴江的各种特色展馆,需要你去慢慢发现,细细探寻。

徜徉书香世界

静谧的午后,坐在吴江图书馆,捧着一本小说或者古籍,徜徉书海。当然还可以去那些文艺咖啡馆阅读。在咖啡香里品着自己喜欢的书,再孤单的时光也是充实的!

祈愿美妙姻缘

一个人,还可以去吴江的寺庙走走。小九华寺或圆通寺,那些最虔诚的祷告和祈福,会告诉你什么是一刹永恒。虔诚祈愿,愿早日遇见那个命中注定的TA。

暴走

吴江,一个文艺而富有情调的江南水乡。哪怕只有一天,也能让你领略到别样的美。 一个人去暴走,微游吴江,发现吴江,也许能看到这个地方与众不同的24小时。

享受静好岁月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放慢时光的脚步,去同里,去震泽,去黎里,去感受古镇慢生活。一个人,一碗熏豆茶,足矣!

狂欢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才是主基调。在美妙的暮湾尚,在灯红酒绿的夜色中,听着激扬人心的音乐,又怎能按捺得住自己躁动的心?

一个人的旅行可以让内心更沉静,让视野更开阔。背上行囊独自出发,来吴江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许美好姻缘就在路上等着你!(禾丁)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