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迎接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 海南推出六条主题旅游路线 

2017年11月15日08:1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欢乐节期间我省推出 六条主题旅游路线

  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即将启幕,在11月18日-12月30日的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期间,为充分体现欢乐节的全民参与度,活动组委会联合各市县和省内各大旅行社设计推出六条主题旅游路线,11个旅行社优惠活动。

  据了解,六条主题旅游路线分别为海南精品景区游、海南欢乐购物游、海南欢乐美食游、海南欢乐乡村游、环岛高铁游、高尔夫温泉养生游。

  海南精品景区游包括康泰国旅推出的“海口-陵水-三亚-海口”海南疯玩不停歇4天3晚游、海南全誉旅行社推出的“海口-兴隆-三亚-海口”老少皆宜经济线路3天2晚游、“海口-兴隆-保亭-三亚-海口”闲看云开静待日落4天3晚游、“海口-三亚2晚-澄迈”情侣海岛游等。

  海南欢乐购物游、海南欢乐美食游、海南欢乐乡村游、环岛高铁游、高尔夫温泉养生游方面,康泰国旅推出了“海口-三亚-海口”海岛狂欢购物3天2晚游、海南欢乐美食游、“海口-保亭-三亚-海口”吃遍海南欢乐美食3天2晚游、海口周边1日自驾/跟团游、“海口-儋州-乐东-三亚-海口”坐上动车环岛4天3晚游、“海口-保亭-三亚-海口”纯天然温泉养生3天2晚游。(记者赵优)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