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吴江新增89块旅游交通引导标志牌

2017年11月22日14: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吴江新增89块旅游交通引导标志牌

为了推进吴江全域旅游建设,为了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构筑无障碍旅游,为了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培育健康、休闲、个性化的自驾车旅游市场,今年以来,吴江新增了不少旅游标志牌。

根据苏州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吴江区政府的要求,吴江区旅游局2017年着力加强完善吴江旅游配套服务体系建设,在全区范围内进行旅游交通标志牌的建设。

2017年,在对全区旅游市场价值及交通要求等因素的综合考量的基础上,已完成对全区29个主要景点增设89块旅游交通引导标志牌的施工,按照计划已全部到位。新增的标志牌整体风格统一,也凸显了不同景点的特色。颜色搭配、背景选择与吴江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相协调。并且是严格按照《长江三角洲地区旅游景区(点)道路交通指引标志设置规范》的要求制作施工的。

新旅游标志牌的完美呈现得益于多方的共同努力。为确保质量可靠、施工规范,前期规划由苏州市交通设计研究院完成设计;标志牌主要构件,特别是反光膜和铝板等由相关资质单位进行质量抽检;基坑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施工并现场实地拍照验收。

同时旅游标志牌施工中也因为地下管网等多种原因,多次进行了设计调整,相关工作也得到了区交通局各部门和各区、镇部门大力支持。

今后,区旅游局也会根据实际需要,对全区已有的旅游景点交通标志牌按照规范要求逐步进行更换,确保全区所有指示牌达到安全、合理、美观和规范设置,加大区域内景区资源的宣传和引导,进一步完善吴江旅游配套服务体系建设。

旅游交通引导标志牌扮演着“导游”的身份,希望它们能为大家的吴江之行指明方向!(文刀)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