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海旅发委获2017年度旅游传播贡献大奖

2017年11月22日14: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1月19日,青海荣获2017第二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两项TC大奖: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2017年度旅游传播贡献大奖,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获2017年度旅游营销活动大奖。

据悉,本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的主题是“旅游传播的全球智慧与中国路径”。作为分享实战经验的国际盛会,搭建资源网络的高端平台,正是基于国际旅游传播发展的新趋势,分享当下旅游传播经典案例中的全球智慧,从而更好地探讨中国旅游传播的发展路径。“TC奖”是中国首个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的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旅游传播成果与效果的奖项。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全球旅游传播创意联盟共同发起创立的“TC奖”,聚合了顶级的品牌专家、传播专家、营销创意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评选表彰从大陆到港澳台所有推动旅游品牌成功的营销传播作品,以确保评选奖项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作为旅游传播行业风向标的奖项,大美青海获得"TC奖"标志着获得旅游传播领域的专业认可。(文刀)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